joy4乐队设定脑洞集……





鼓手小太郎在校庆用一对粉红色的小鼓棒俘获了万千少女心,然而他喜欢的松子老师却没有去看,伤心的小太郎捡到了一只混入围观学生中的银八三三。


演出结束后桂随手把鼓棒一丢就跑去问银八说你这么懒的人都来了为什么没见到松子老师,银八随口扯淡说你当老师都那么闲吗我只是碰巧热爱音乐凭借一腔rock魂才来到了这里!【然而他其实和周围浑身冒桃心的少女们没有任何分别


 
桂开心的表示三三喜欢音乐正好我们缺个主唱一起来玩嘛,哇哈哈哈哈我们乐队把老师都拉来做主唱了牛不牛逼怕不怕?高杉&坂本:怕怕怕吓死我了


银八三三开心的不得了,每天以排练为由各种骚扰假发君,比如会提出“假发君手把手教我打鼓好不好嘛”这种请求,然而桂却完全觉不出骚扰,只觉得费好大力请来的老师当然要尽量满足他的要求,况且只是学鼓嘛我们就需要这种全能型人才。


高杉&坂本:银八你个老不要脸的。

 

 

吉他手晋助君和贝斯手啊哈哈本来对银八意见不大,但自从真的听过他唱歌才开始了每天对他暴风骤雨般的攻击= =

 

 

关于银八三三歌喉的都市传说之所以叫传说,是因为流传有不同版本,比如脑缠粉小猿同学就说过银八不是唱歌难听,只是带点美声唱法民歌腔你们这帮渣渣欣赏不了【。

 

 

后来一起排练的晋助君和啊哈哈由衷的感慨,扯你妈的蛋【【

 

 

得出了银八三三唱歌是真难听的结论后,两人极力怂恿桂以后不要带他玩,一向要求质量的假发君这回却说啥都不同意了,大丈夫言既出行必果怎么能这样毁了三三的rock梦以后我来教他声乐——

 

 

坂高纷纷表示可拉倒吧你唱起歌来跟他不差啥。

 

 

其实桂以前是学吉他的而且玩得一手好指弹,可是自从看过羞耻音乐番幕末rock之后狂热的爱上了小五郎【?!从此打开了他的动次打次新大门。。。

 

 

乐队里姑娘们最喜欢桂了,每次打鼓甩一甩头简直狂乱又性感重点是长得还好好看啊!啊这个乐队的人都长得好好看啊die!【←已经完全变成了时零零自己的咆哮

 

 

在银八加入之前这个乐队的主唱都是由坂本兼任的,至于为什么不是高杉,桂的说法是晋助的声音听上去好变态的。

 

 

银八其实脸皮超薄,大庭广众之下演出对他来讲就是羞耻play……不过想想有自己这么可怕的主唱也许就不会有人来看了,松子老师啊小姑娘们啊也都不会来看了嘿嘿嘿嘿——

 

 

然而小姑娘们表示屁咧谁会听歌啊我们只是来看小太郎的!

 

 

………………长得好看真了不起啊。by银八

 

 

joy4的第一场live依旧来了很多小姑娘,在看到前面多出来的一个银八三三后纷纷花容失色。。。

 

 

混进少年们中间的大叔握着话筒架势十分唬人,仿佛一个专业歌手跟着节奏左摇右摆的甚至还有点小帅。 

 

 

围观少女差点就信了小猿直到银八开口【      

 

 

虽说在女生中仍旧保持着高人气,但男生中一直流传着“鬼哭狼嚎joy4”的传说。

 

 

在桂手把手教银八打鼓的时候(没错真的手把手)总是不堪其扰的表示三三我要去告你,对此高杉无比悲愤“倒是去告啊!光说不练!!假发我看不起你!!!”    

 

 

“嘴上这么说晋助你还是蛮喜欢银八三三的嘛,都开始学他讲话了不是假发是桂。”  

 

 

话说回来竹马竹马的晋助君高中前一直都是亲亲热热的叫他小太郎来着。      

 

 

关于银八那点龌龊的小心思高杉和坂本都心知肚明,于是私下里对银八的称呼就变成了“老流氓!变态!死基佬!”     

 

 

为什么是私下里呢啊哈哈表示假发会不开心的。     

 

 

高杉对于自家竹马即将被大叔攻略这一事实非常不满,为什么那家伙不止比他有女人缘就连男人缘都更强啊岂可修【醒醒晋助君男人缘不需要啦!!   

 

 

高杉经常会向坂本抱怨明明初中时自己人气最高了,坂本听的烦了随口回了一句“你当所有人都是中二没毕业吗”………一针见血。  

 

 

这个歧视中二的世界还是毁掉好了【?!    

 

 

窝了一肚子气的高杉一推排练室的门就看到手把手日常教学,瞎眼之余愤怒咆哮“练什么鼓啊练鼓你怎么不嘴对嘴教他唱歌啊?!”     

 

 

一片寂静中银八向高杉竖起了大拇指。


【暂时就这些??不过相信我一定会发展到嘴对嘴的【【【


2015-09-25银桂joy43z
评论-3 热度-26

评论(3)

热度(26)

©时零 / Powered by LOFTER